很久沒發文了,大家有沒有很想我(被揍#998bc263b219c89ff6fda0f2063c4bd9_w30_h24998bc263b219c89ff6fda0f2063c4bd9_w30_h24998bc263b219c89ff6fda0f2063c4bd9_w30_h24

好啦,其實就是最近出去玩,然後再加上犯懶一直沒寫文章,又在處理一些數星星實體書的事情

導致我幾乎沒怎麼出現,所以為了彌補,我這次畫了很多圖(X)出現囉~uOUGqCNbm2FjSicRA52IVPtMiNgk  

 

看文章標題應該很明顯知道,這是什麼的圖

用屁股(X)去想,一定是那對“命中注定碰一起的雲淵”小夥伴們啦92c575a5af7e01863505039cd9107bc2_w48_h48  

 

靈感來源就是上禮拜的VIXX TV LEO問話特輯篇

雖然是LEO特輯,但講話的都是金元植,然後明天還是金元植特輯,真的一堆金元植(欸#

然後我要偷偷的說,我超期待雙大媽的...一定吵翻天了9509d070fe12d8311bf400fff91cf996_w48_h48  

 影片轉自 realVIXXLightUp

 

首先,我們要好好謝謝鄭澤雲,一一細數出車學淵煩人的地方

好讓我有很多腦殘空間可以去發揮(X)

一開始我只是隨意畫畫,整個就顯得很粗糙

最後也被我自己否決掉...所以重畫了

  

嗚嗚...身體比例整個就是很奇怪...我當初只是為了趕快把腦殘的東西畫完

果然古人說“慢工出細活”是真的(?

因為畫得太醜,就沒上任何LOGO跟簽名,你看看!我還很認真先後製好文字684b8d521ca5ed92efffa9fa5a82df61_w48_h48  

 

經過阿凌嚴格要求下(X)

最終完成版長這樣

點擊網址看大圖→點我

001_副本    

元植啊...我很努力把你的眼睛畫下垂了!!!!

可是他好像沒有垂到哪裡去073ecd2452efc6fc03097c947e6bd660_w48_h48  

圖片有很多小細節可以看(?,例如:越來越不耐煩的鄭澤雲(?

我會說我很喜歡疲憊時候的小黑眼圈嗎?

即使兩個人都很累,車學淵還是非常有精神的去煩鄭澤雲

媽啊!無時無刻黏著鄭澤雲、然後無時無刻被嫌棄,車學淵你是否要這麼累愛?684b8d521ca5ed92efffa9fa5a82df61_w48_h48  

 

然後一個一個的圖層又做修改,又變成一張張雲淵圖(?

 

我自己是最愛這張,你看連後製都做得比較用心(不要自己說uOUGqCNbm2FjSicRA52IVPtMiNgk  

001  

 

然後一直嘗試想畫VOODOO DOLL打歌服,雖然一點也不像

雖然我的重點還是鄭澤雲那個雲朵U型枕(?

還有一點都不像逼特耳機的逼特耳機2f02276b835d293d111aa0d1e6c73daf_w48_h48

休息    

 

 這絕對是咱私心的黑色調咖背心(O)

還偷偷露出雲兒(誰啊#)的香肩

要不是我不太會畫認真版本的圖...我都想畫裸體了(滾#

吃飯

 

 這其實是第二張畫好的圖

找了很久,最後還是決定用G.R.8.U的打歌服

上禮拜我完成一個最強大的紀錄(?,我竟然可以邊聽G.R.8.U邊哭喔!!!(驕傲個屁#2f02276b835d293d111aa0d1e6c73daf_w48_h48  

 行程

 

最後是睡眼惺忪,剛起床的雲兒(?

其實偷偷畫了情侶睡衣,吃早餐也偷偷畫了情侶室內拖(?

還有我很認真在畫鄭澤雲的被子(欸#998bc263b219c89ff6fda0f2063c4bd9_w30_h24  

起床  

 

但我不得不說,這三天,我一路畫的曲曲折折(?

雖然臉沒怎麼改,但動作跟衣服就頗有難度(?

也嘗試畫了新風格,嗯...這種風格我可以畫得比平常還快喔喔喔喔9509d070fe12d8311bf400fff91cf996_w48_h48(得意個毛#  

 

由於太久沒更新,所以一次放多一點圖這樣可以算補償吧(?

嘿嘿~原本是有打算釋出雲淵的吸血鬼故事

但那故事我寫得有夠慢,目前才寫到第十章,會不會腰斬還是未知數

所以看哪天被打到,還是我寫夠庫存了,我在發布吧!

更文也是三不五時,也可能會更圖片,如果大家不嫌棄也留言聊個天

然後,我四月要出國啦啦啦啦~~~(這什麼結尾##92c575a5af7e01863505039cd9107bc2_w48_h48  

文章標籤

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