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陪晟敏來到電視台附近的醫院就診,經過醫院精密的檢查後,醫生說沒什麼大礙,休息個幾天再吃個藥就好,讓李東海安心了不少,也不忘打電話跟正洙、赫宰報個平安。

 

 

兩人一起等待領藥的時候,李東海望著晟敏頭上纏繞的紗布,不捨的說:「哥,下次不要這麼不小心。」

 

「但也不能讓演員受傷,尤其是女演員啊!」李晟敏露出招牌有兔牙點綴的笑容說道。

 

「你不知道,你受傷會讓大家很擔心嗎?尤其是赫宰……

 

「赫宰?」晟敏不解的看著李東海,怎麼好端端提起赫宰?

 

「哥,你感覺不出來嗎?赫宰對你的感覺……

 

「不就是好哥兒們嗎?」晟敏笑了笑說道,但這笑容看在東海眼裡十分難過,替處處保護著李晟敏的李赫宰難過。

 

「哥,有些事情,我不方便跟你多嘴,只是希望你能多注意一點赫宰對你的溫柔。」東海努力揚起笑容說道。

 

「東海……」李晟敏其實也不是如此後知後覺的人,跟赫宰認識了將近六年,每次自己難過他都會陪在身邊,高興時他也在身邊,不知不覺把他當成空氣,不是說不重要,而是太過自然,讓他不小心忽略,甚至覺得是理所當然。

 

看著領藥的號碼輪到晟敏,東海快速起身幫忙領藥,晟敏看著東海領藥的背影,不禁笑了,這個弟弟長大了,已經不是當年需要自己跟正洙照顧愛哭的小鬼頭,他漸漸成為哥哥們背後最大的支柱,也會點醒哥哥們一些重要的事情。

 

「晟敏哥,走吧,先回去休息吧!」東海且將手中的藥交給晟敏且說道。

 

「沒關係,我能繼續工作的!」晟敏接過藥,丟進自己的背包,理直氣壯的說。

 

「這是正洙哥要求的,叫我負責送你回去,好好休息別再讓大家擔心了!」

 

晟敏嘆了一個大氣,妥協了:「知道了,我會好好休息的!」

 

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!」

 

「被你這小子說教,心情好複雜。」

 

「哈哈~不想被我說教,就快點回去休息吧!」

 

「好!」晟敏寵溺的摸了摸東海的頭莞爾道。

 

李東海站於晟敏家門口,親眼見他走進去才放心的離開,正洙也跟東海說,要他送完晟敏後就直接下班休息,接近傍晚時分,李東海一個人在大街上悠晃著,不知道要去哪兒,等他回過神,人已經站在Rainy Day門口,索性直接推開門進去。

 

吧檯裡有之前那位漂亮姊姊跟起範,東海選在起範面前的空位坐下,對他傻傻的笑著,看得金起範忍不住打了個冷顫。

 

「幹嘛一直對我傻笑?」金起範一面拍掉身上的雞皮疙瘩,一面困惑的問。

 

「沒什麼,只是無聊。」

 

「該不會又來買醉了吧?」

 

「我才沒那個閒功夫一直喝酒,這次給我一杯果汁就好。」

 

金起範幫東海倒了杯柳橙汁,遞到他面前,可是東海卻不為所動,讓他忍不住問:「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」

 

「我是不是很笨?」東海抬起眼對上起範內雙的眼眸,百般認真的問。

 

「怎麼沒頭沒尾突然說這個?」起範一直覺得東海的眼睛有一股獨特的魅力,水汪汪如大海般深邃不見底,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深深陷了進去,就像現在的自己。

 

「我居然想撮合我喜歡的人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……」東海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

「這話也太繞舌了。」起範低下頭拿起酒杯一邊擦拭一邊說道。

 

「我很笨吧居然會這麼做……

 

「不會啊,我覺得你很偉大。」

 

「怎麼說?」

 

「坦然的放棄,也希望他們幸福,很少人能有如此包容力。」

 

「是這樣嗎?」

 

「其實,守護也是另一種愛的方式。」起範仰起頭對東海露出微笑道。

 

凝視著起範的笑靨,東海久久說不出話,雖然金起範的話很少又很精闢,給人感覺十分冰冷,不好親近,但他的笑容卻能媲美陽光般耀眼燦爛,有時候,他的話甚至能讓自己心頭感到溫暖。

 

「你知道,你的笑容很好看嗎?」李東海這話一出,金起範馬上收起笑顏,扳了一張臉。

 

「說這個做什麼?」

 

「是希望你多笑啊!」

 

「你知道,你情緒轉換很快嗎?」起範黑了一張包子臉說道。

 

「會嗎?快快!笑一個!」李東海站了起來,上半身越過吧檯,雙手強硬的將起範的唇角往上提。

 

「呀,你這樣很危險的!」起範不斷掙扎。

 

果然,這個動作打翻了李東海點的果汁,沾濕了他的衣服,他一臉無辜的看著襯衫逐漸染上柳橙汁的顏色,欲哭無淚。

 

金起範見狀嘆了口氣說道:「去我們休息室換件衣服吧,我等等拿過去給你。」

 

李東海像個做錯事的孩子,努了努嘴,點點頭,便乖巧的聽從金起範的指示走進休息室。

 

金起範拿好衣服,準備前往休息室時,金希澈滿臉愁容的趴在吧檯上,他停下腳步,關心一下:「希澈哥,你怎麼了?」

 

「最近一直被閃得眼睛好痛!」金希澈揉了揉眼睛,用著哭腔說道。

 

「閃什麼?」金起範完全聽不懂金希澈話中有話。

 

「你跟鐘雲最近都好幸福,我要怎麼辦?」

 

「我跟鐘雲哥都沒什麼啊,你少在那邊胡思亂想了!」

 

「你們都在我眼前搞曖昧啦!可惡的傢伙!!!」

 

「總會有人要哥的。」丟下這句話,金起範飛也似的逃進休息室,還能聽見金希澈怒吼咆哮的聲音,調皮的吐了吐舌頭。

 

見金起範衝進來,李東海疑惑的問:「怎麼了嗎?」

 

「沒什麼,快換吧!」將手中的衣服交給李東海,起範嘴角揚起淡淡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J 藝特 野洙 範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