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朴正洙依舊趕拍短劇,前往K電視台上班的途中,經過香水專賣店門口,一陣香味飄來,絆住朴正洙的腳步,看了看手錶,還有一些時間,先進去逛一下。

 

 

在這幾天跟金鐘雲相處下,朴正洙發現金鐘雲真的很認真學習,剛好之前金鐘雲也說他香水用完了,如果他這次考過了,就當成獎勵送給他好了。

 

朴正洙在店裡晃著,試聞著各種香水味道,喚起腦中對金鐘雲的香水印象,找了好一陣子,終於找到一瓶味道一模一樣的香水,看見瓶罐跟以前英雲使用的一樣,朴正洙更加確信,趕緊請店員包裝起來後便趕去上班。

 

一整天下來,朴正洙不知道看了幾次手錶,不知道拿了幾次手機出來又放下,就是沒有勇氣撥打出去,金鐘雲今天就要考試,又不太了解考試結束時間,隨隨便便打過去,如果正在考試,那不就糟了。

 

「正洙哥想打給誰啊?」休息時間,李東海朝朴正洙走了過來,滿臉困惑。

 

「沒什麼,想看看時間而已。」朴正洙慌慌張張的將手機收回口袋。

 

「你都帶了手錶,還需要用手機看時間嗎?」李東海覺得朴正洙實在太不會撒謊了。

 

「這……

 

「想打給金鐘雲嗎?」李東海笑得一臉三八,用手肘戳了戳正洙問。

 

「你……」朴正洙瞪大了雙眼。

 

「是不是啊?」東海笑得更加神秘。

 

朴正洙轉過頭,趕緊向大夥說道:「休息時間結束,開始拍攝!」

 

李東海知道這是朴正洙逃避回答的方法之一,無奈的聳了聳肩,乖乖聽從朴正洙的指揮開始工作。

 

結束今天的拍攝,朴正洙快速整理好東西,向工作人員道謝後便離開,李氏兄弟們各個感到吃驚,在他們印象中,朴正洙很少這麼急著離開工作的地方。

 

而朴正洙第一次這麼迫不及待想去Rainy Day,腳不自覺得跑了起來,金鐘雲有告訴自己今天會來上班,但沒說是幾點的班,朴正洙只好碰碰運氣,希望他這麼早來,金鐘雲已經在Rainy Day了。

 

一進去,金希澈看見朴正洙的同時,扯歪了一邊唇角,手指向休息室,朝正洙眨了眨眼,朴正洙自然是了解希澈的意思,向他點了點頭,鞠躬道謝,便往休息室走去。

 

站在休息室門外,朴正洙先是深深吸了一口氣,鼓足了勇氣才敲門,沒一會,裏頭傳來金鐘雲應允的聲音,朴正洙推開了門走進去,望見金鐘雲面無表情的呆坐在沙發上,朴正洙懸掛的一顆心,跳動得更加劇烈。

 

「我想問你今天考得怎樣……」朴正洙唯唯諾諾的問道。

 

「看起來像考得好嗎?」金鐘雲看也不看朴正洙一眼,無神的盯著前方說。

 

「題目很難嗎?還是我沒教好……」朴正洙不由得緊張了起來。

 

「都不是……

 

「不然呢?為什麼會考不好?這樣你要延畢了嗎?」

 

「因為……」金鐘雲總算看向朴正洙,一臉正色的說道:「這是騙你的!」

 

朴正洙一時反應不過來,只見金鐘雲仰天大笑,然後站了起來,捏了捏正洙的臉頰說道:「哈哈~今天考得我都會,肯定會過的啦!」

 

「呀,金鐘雲,你好大的膽子敢騙我!?」朴正洙胡亂揮動著手要攻擊金鐘雲。

 

「哈哈~因為我開心啊!」金鐘雲利索的捉住朴正洙左右揮舞的雙手,十分開心得說道。

 

「呀,你開心就騙我?什麼理由啊!」朴正洙不死心的掙扎。

 

「因為終於聽到你叫我的名字了啊!」金鐘雲笑得更加燦爛,朴正洙忽然語塞,的確,他真的沒有正式叫過“金鐘雲”的名字。

 

「嘿嘿,我考過了,有沒有什麼獎品要賞給我啊?」世界上應該再也找不到比金鐘雲更加厚臉皮的人,騙了人還敢討要禮物。

 

「就算有也不給了。」朴正洙甩開金鐘雲捉住自己的手,使起性子來。

 

「那代表真的有,快給我!快給我!」

 

面對金鐘雲突然的撒嬌,朴正洙愣了愣,不知為何的心情大好,嘆了口氣從背包拿出今天早上買好的香水,一副大爺樣遞給金鐘雲。

 

「這是什麼?」金鐘雲收下禮物,滿心期待的拆開。

 

「香水,你之前不是說用完了嗎?」見金鐘雲如此開心的模樣,朴正洙意外得感到快樂。

 

「哇!你怎麼知道我用這一瓶?」金鐘雲上下來回打量手中的香水,感嘆的說道。

 

「因為英雲是用這一瓶。」

 

突然間,氣氛沉默了,朴正洙察覺自己不應該說那句話,望著金鐘雲的笑容逐漸從臉上淡出的時候,朴正洙深深的後悔了。

 

「是嗎?謝謝你。」金鐘雲將香水放至於桌上,給朴正洙一個笑容,但朴正洙知道,這是金鐘雲勉強笑出來,這笑容格外的難看。

 

「鐘雲沒有其他的意思……」朴正洙急著解釋,他不想被金鐘雲誤會,挑香水的時候他真的滿腦子是想著金鐘雲,而看見瓶身跟英雲的一樣才讓他更確信自己沒買錯,僅此而已。

 

「沒關係的……」金鐘雲沒有看向朴正洙,低下頭說道。

 

「我真的是為你買的,沒有其他想法。」

 

「下次如果你叫我『英雲』,我也不會感到意外。」

 

「呀,金鐘雲,為什麼你就是不聽我解釋?」朴正洙耐不住性子,猛然吼了起來,他自己也嚇到了,平常他不是這麼容易動怒的人,為什麼偏偏遇上金鐘雲,所有的習慣與平常通通變了調?

 

「我在你眼中,就只是『英雲』的替代品嗎?」金鐘雲也忍不住吼了回去,看見朴正洙一臉受傷的表情,再也說不出話來,撇過頭不想見他。

 

良久,金鐘雲只聽見休息室的門被重重的甩上,這已經是第二次了,第二次自己惹火了朴正洙,只能乾瞪著被他甩過的大門,不知所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J 藝特 野洙 範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