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鐘真嚷著想看金鐘雲工作的地方,金鐘雲迫於無奈只好帶鐘真去趟Rainy Day,鐘真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,酒吧每個角落都仔細的瞧了好久,才肯乖乖跟著金鐘雲坐到吧檯前。

 

 

「喔,鐘雲今天帶了小可愛來了!」金希澈笑得十分妖嬈,向鐘真靠近。

 

「他是我親弟弟,鐘真。」鐘雲無奈的笑了笑介紹。

 

「哥,你們老闆娘好漂亮喔!」鐘真眨了眨眼,與希澈玩著瞪眼遊戲,對於希撤出眾的美貌感嘆不已,怎知這話完全戳到希澈的死穴。

 

「呀,金鐘雲!!!!!」金希澈突然給金鐘雲一個暴栗,惹得金鐘雲一陣不解又委屈。

 

「希澈哥,你怎麼打我?」金鐘雲摸著被希澈打的地方,好不無辜的問。

 

「我不能打你弟,所以只好打你了!」氣消的金希澈十分理直氣壯的說道。

 

「這是什麼歪理?」

 

「哥你、你剛剛叫他『哥』?」金鐘真揉了揉眼睛,重新再確認眼前的金希澈,平坦的胸膛,真的是男的!

 

「鐘真,小心點,希澈哥有戀童癖。」為了報復金希澈,金鐘雲隨意扯了個謊,但單純的鐘真相信了,本能似的往後退了幾步。

 

「呀,金鐘雲,你這個月薪水不想領了嗎?」金希澈見鐘真害怕的模樣,氣沖沖的大吼。

 

「鐘真,哥胡說的,別相信。」為了薪水,金鐘雲不得不低頭,趕緊收回話,笑得一臉燦爛想化解鐘真的恐懼。

 

「真的嗎?」鐘真仍有點不相信,見自家兄長都點頭保證了,才安心。

 

「起範,給我弟一杯柳橙汁吧,他還沒成年。」

 

「還沒成年,你還敢帶他來酒吧?」希澈瞇起眼,瞪著金鐘雲。

 

「他吵著要來看的,沒辦法。」金鐘雲無奈的聳了聳肩。

 

鐘真像個好奇寶寶,對酒吧的世界十分感興趣,對希澈問東問西,希澈也難得會耐著性子跟客人聊天,金鐘雲跟起範要了杯溫開水開嗓,突然間想到什麼事情,抬頭盯著起範,想開口卻不知如何啟齒。

 

「我臉上有東西嗎?」起範早就察覺到金鐘雲的視線,冷靜的擦拭著酒杯問。

 

「噯起範……

 

「怎麼?」

 

「你吃了你那個要講男朋友?還是女朋友?」

 

聞見金鐘雲的問題,金起範擦酒杯的動作瞬間凍結,鼓鼓的包子臉頰立刻泛紅,有些嗑巴道:「你、你、你問這麼做什麼?」

 

「沒有啊,昨天想吃正洙後來發現……」金鐘雲垂下頭,沮喪的說道。

 

「發現什麼?」起範忍不住皺起眉,豎起耳朵仔細聆聽,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,可以讓金鐘雲這麼煩惱?

 

「發現我不知道怎麼跟男人做那檔事……

 

金起範聽見這回答,黑了一張包子臉,淡淡的回了四個字:「去看影片。」

 

「果然沒錯,問你就對了!」金鐘雲仿若看見救世主般崇拜的眼神,瞅著金起範,盯得他很不自在,下一秒卻腹黑的笑了。「你果然吃了?」

 

「閉嘴!!!!!」金起範反常的對金鐘雲吼了一句。

 

金希澈跟金鐘真不明所以的看向這兩人,金起範臉紅得像蒸熟的蔓越莓包子,金鐘雲笑得一臉三八,問他發生了什麼事,說了句“沒什麼”,又獨自一人竊笑,惹得起範多送他好幾個白眼。

 

 

#      #      #

 

 

因為金鐘雲要上班,在天黑之前把鐘真趕回正洙家,朴正洙從公司回來的路上買了晚餐,回家一開門便看見鐘真百般無聊轉換著電視頻道,仿佛看到金鐘雲在等自己下班的樣子,正洙忍不住笑了。

 

「我回來了!」正洙在玄關一面脫鞋一面說道:「鐘真,吃晚飯吧!」

 

「正洙哥,歡迎你回來!」一見正洙回家,鐘真格外開心,趕緊從沙發上彈起來,衝向正洙幫他提手上的晚餐。

 

朴正洙突然覺得心好暖,原來有人等著自己是如此開心的事情,望著鐘真提著晚餐屁顛屁顛走進客廳,正洙唇角更向上勾勒出好看的弧度。

 

「正洙哥,你假日也要上班?」鐘真邊將晚餐從黑色塑膠袋拿了出來擺放於桌上邊問。

 

「今天是加班,為了要把影片在時間內趕出來。」正洙從冰箱拿了兩瓶飲料,走進客廳說道。

 

晚餐時間正洙跟鐘真沒有太多對話,畢竟剛認識也不太了解彼此,不知道該聊些什麼,朴正洙慶幸電視沒關上,電視節目播放的聲響,至少能讓氛圍不會太尷尬。

 

「對了,鐘真,鐘雲小時後是怎樣的一個人?」吃完飯後,朴正洙突然靈光一閃,想聽聽弟弟口中的金鐘雲是什麼模樣。

 

「我哥啊……」鐘真轉了轉眼珠子,想了一會兒。「從小我哥就是一個很講義氣,很重視家人,然後很勇敢的人也很喜歡唱歌。」

 

「唱歌啊,他這麼喜歡音樂?」

 

「對啊,甚至為了玩音樂跟我爸爸大吵了一架。」鐘真無奈的笑了笑說道。

 

「吵架?」

 

「因為我爸不喜歡我哥玩音樂,平常我哥是最聽爸媽的話,可是偏偏講到音樂,只有那方面,哥說什麼都不肯讓步,於是跟爸爸吵了一架,拿著自己幾樣行李就離開家了,跑來這兒讀音樂大學。」

 

朴正洙靜靜的聽著鐘真口中的鐘雲,他原以為鐘雲是一個無憂無慮,只照著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,然後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,沒想到他還有那麼一段故事。

 

「我哥的故事很沉悶吧?」鐘真搔了搔頭,苦著笑說道。

 

「沒那回事,這些話讓我重新認識了鐘雲。」正洙露出淺淺的微笑道。

 

「哥沒跟你提過嗎?」

 

「沒有,也可能是我沒問吧!?」

 

「也是,這些畢竟也不是什麼好事。」

 

「但鐘雲有你這種懂事的弟弟,也很幸福了。」

 

「看到哥哥在這兒有這麼多好朋友,我也放心了許多。」

 

那天晚上,金鐘雲上完班回到正洙家,門一開便看見正洙一個人待在客廳發怔,連電視也沒開,讓他不禁擔心了起來,鞋子趕緊脫一脫,衝進客廳。

 

朴正洙一見到鐘雲二話不說,馬上擁住他,這麼反常的正洙,讓鐘雲十分不知所措,反抱住正洙,輕聲問:「正洙你怎麼了?」

 

「沒什麼只是突然很擔心你……

 

「擔心我什麼?」鐘雲輕撫著正洙的髮絲,溫柔說道。「放心,我沒事,我很好。」

 

朴正洙抬起頭直接吻了金鐘雲,他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安慰鐘雲,但又好想為鐘雲做些什麼,鐘真口中的金鐘雲是如此重視家人,如今卻跟父親吵架,表面上什麼都不說,心裡其實一定很難過,這麼隱忍的一個男人,讓正洙十分心疼。

 

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說……」別人的家務事自己不能插手,能做到最多的就是跟鐘雲一起分擔痛苦與陪在他身邊。

 

「我會的。」金鐘雲不知道朴正洙發生了什麼事,但聽見他的話,心底湧上一股暖意,摸了摸正洙的臉頰,開心的笑了。

<p�s=�: Ȫ�="" style="text-indent: 24pt;">「你你在做什麼?」朴正洙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,被金鐘雲這麼一吹,敏感的他立馬紅了一張臉。

 

 

「你對鐘真好好啊……」金鐘雲轉過椅子,將朴正洙從椅子上拽下來,欺壓在地板上,啃著朴正洙的頸肩道。

 

「他他是你弟弟當然要對他好啊……」朴正洙雙手緊緊扯著鐘雲的衣服,因鐘雲的挑逗聲音不自覺顫抖。

 

「他是我弟弟,我還是會忌妒啊!」金鐘雲一手滑進正洙的背脊,不斷上下游走的撫摸。

 

「鐘雲我今天還要趕工作啊……

 

聽見朴正洙這句話,金鐘雲停了動作,對正洙淡淡的一笑:「也是別打擾你才好。」

 

金鐘雲起身將正洙從地上扶起,蜻蜓點水般啄了正洙的唇,溫暖的笑道:「晚安,你要早點休息喔!」說完便離開了書房,留下朴正洙一人。

 

在金鐘雲離開後,朴正洙整個人癱軟在椅子上,慶幸金鐘雲沒有繼續下去的同時,身體的燥熱讓他不得不誠實面對生理欲望,自己什麼時候這麼欲求不滿了,朴正洙趕緊衝進浴室洗個冷水澡,讓自己冷靜下來,才能繼續完成工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J 藝特 野洙 範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