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真結束了兩天短暫的停留,金鐘雲堅持要送弟弟去車站,陪同他一起等車,兄弟倆見面機會少,這次鐘真回去後,不知何時才能見面。

 

 

等車的時候兩人很有默契,什麼話都沒說,金鐘雲三不五時望著遠方瞧瞧公車是否來了,鐘真則像個木頭人直直的站著。

 

率先打破沉默的是鐘真,他看著哥哥的側臉說道:「哥,你現在過得快樂嗎?」

 

面對弟弟的問題,鐘雲先是感到詫異,反應過來才給他一個溫柔的笑容答:「當然了,怎麼突然問這個?」

 

「沒什麼,快樂就好。」鐘真撇過頭遠望著藍天,幽然的說道。

 

「對了,爸媽他們應該還不錯吧……

 

鐘真良久沒給鐘雲回應,害金鐘雲以為他沒聽見,正打算再問一次時,鐘真才緩緩的道:「嗯都不錯……

 

公車突然駛近,鐘真給哥哥一個擁抱,鐘雲也摸了摸弟弟的頭,已經多少年沒抱過鐘真,金鐘雲自己也不記得,只是這時才察覺弟弟已經長大了,不再是當年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跟在自己後頭的小屁孩了。

 

「哥不在身邊,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!」

 

「哥也是。」

 

鐘真拾起地上的行李,走進停下來的公車,向司機買了車票,見沒有其他客人,司機便關上了車門,逐漸駛離,鐘真見鐘雲仍站在原地向自己揮手告別,鐘真也依依不捨的揮手,直到看不見鐘雲,鐘真才放下手,隨意找個空位坐下。

 

鐘真隱隱約約覺得鐘雲跟正洙的關係不只像朋友,更帶了點曖昧,直到那天不小心撞見兩人在客廳親密的模樣,鐘真才更加確信自己的第六感。

 

金鐘真不排斥同性愛,只要有人真心對哥哥好,不管對方是什麼性別,他都不會介意,至少哥哥是幸福的,瞧見哥哥快樂開心的模樣,讓他不忍心破壞,再加上,母親千交代萬交代,不准鐘真跟哥哥說,父親身體變差了。

 

 

#      #      #

 

 

金希澈百般無聊的單手撐著臉,觀察來到Rainy Day光顧客人的一言一行,突然發現朴正洙朝吧檯走來,後頭跟了一個李東海。

 

「怎麼來了?」終於有人可以聊聊,金希澈開啟話匣子問。

 

「想到東海似乎都沒聽過鐘雲唱歌,今天心血來潮就帶他來了。」

 

「希澈哥,老樣子。」李東海對金希澈眨了眨眼說道。

 

自從與金起範交往後,東海來Rainy Day的次數不會比正洙少,本來就擅長與人交際的東海,自然也跟起範最好的朋友,金希澈熟絡了起來。

 

金希澈遞了一杯柳橙汁到東海面前:「今天起範休假喔!」

 

東海接過柳橙汁先喝了一口才說:「我知道,我是來聽歌的。」

 

朴正洙傻傻的盯著李東海喝的橙色液體,一臉不可思議的問:「你來酒吧都是喝果汁?」

 

「喝果汁總比常喝酒好吧?」

 

沒一會兒,酒吧響起輕柔的鋼琴旋律與金鐘雲藝術般的嗓音,不同於上次搖滾的歌曲,這次是抒情的藍調,朴正洙回過頭看向舞台,黃色溫柔的燈光灑在金鐘雲身上,朴正洙覺得十分亮眼,也許金鐘雲天生有著藝人的特質吧!

 

「哥,這聲音真的好好聽,不當歌手真可惜!」東海湊近向朴正洙說道。

 

「是啊!這聲音應該讓更多人聽到才是。」

 

歌曲結束,酒吧響起許多掌聲,金鐘雲淡淡的笑了,不忘鞠躬致謝,雖有人要求安可曲,但遭金鐘雲推拒,離開舞台後,便直直得朝吧檯走來,於朴正洙一旁的空位坐下。

 

「這次的歌好聽嗎?」金鐘雲捏了捏正洙的臉頰,莞爾道。

 

「嗯,你的聲音真的好好聽。」

 

正洙身旁的李東海探了顆頭過來,笑嘻嘻的說:「鐘雲哥,下次只唱給我聽好了。」

 

「你不怕起範,我可是會怕啊!」

 

「只是顆包子,不用怕啦!」

 

猛然,李東海感覺背後有股涼意,回過頭發現金起範就在身後,他笑得格外陽光燦爛,讓李東海看得格外毛骨悚然。

 

「起、起範,你、你怎麼來了?」李東海講話不自覺的嗑巴。

 

「只是顆包子,不用怕嘛!」

 

「不是啦就是就是……」東海想了好久還是找不到理由搪塞。

 

金鐘雲不打算插手他們倆之間的戰爭,從自己口袋掏出了一把鑰匙放到正洙面前,朴正洙不明所以的看著他。

 

「這是……?」

 

「這兩天鐘真拿著的鑰匙,總要還你吧!」

 

朴正洙盯著鑰匙好一陣子,伸手將鑰匙推到金鐘雲面前說道:「那就換你收下吧!」

 

「給我收著?」金鐘雲有些受寵若驚,把鑰匙交出去的意思,不僅僅是信任,也是將自己一同交了出去。

 

「是啊!」

 

「正洙……

 

「你來我家的次數比較頻繁,我總不可能隨時隨地都會幫你開門吧!」

 

金鐘雲也掏出自家的備份鑰匙,雖然之前朴正洙使用過一次,但這次不一樣了,這份鑰匙交了出去是不准被退還的。

 

「我也把自己交給你了。」

 

「講得這麼噁心做什麼?」朴正洙不舒服的搓了搓手臂上的雞皮疙瘩。

 

「因為我愛你啊!」金鐘雲摟住正洙的肩膀,溫柔的微笑道。

 

見正洙結結巴巴,金鐘雲自然曉得,體貼的說:「沒關係,慢慢來,不用急著給我一個回應。」

 

「鐘雲,謝謝你。」朴正洙倚著鐘雲的肩頭,微微蹙眉的說道。

 

有時候,朴正洙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殘忍的人,金鐘雲一直是如此溫柔的對待自己,處處為自己著想,為什麼自己連句喜歡他的話,還是說不出口?

style� n-���K��細明體;mso-ascii-font-family:Calibri;mso-hansi-font-family: Calibri'>「看到哥哥在這兒有這麼多好朋友,我也放心了許多。」

 

 

那天晚上,金鐘雲上完班回到正洙家,門一開便看見正洙一個人待在客廳發怔,連電視也沒開,讓他不禁擔心了起來,鞋子趕緊脫一脫,衝進客廳。

 

朴正洙一見到鐘雲二話不說,馬上擁住他,這麼反常的正洙,讓鐘雲十分不知所措,反抱住正洙,輕聲問:「正洙你怎麼了?」

 

「沒什麼只是突然很擔心你……

 

「擔心我什麼?」鐘雲輕撫著正洙的髮絲,溫柔說道。「放心,我沒事,我很好。」

 

朴正洙抬起頭直接吻了金鐘雲,他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安慰鐘雲,但又好想為鐘雲做些什麼,鐘真口中的金鐘雲是如此重視家人,如今卻跟父親吵架,表面上什麼都不說,心裡其實一定很難過,這麼隱忍的一個男人,讓正洙十分心疼。

 

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說……」別人的家務事自己不能插手,能做到最多的就是跟鐘雲一起分擔痛苦與陪在他身邊。

 

「我會的。」金鐘雲不知道朴正洙發生了什麼事,但聽見他的話,心底湧上一股暖意,摸了摸正洙的臉頰,開心的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J 藝特 野洙 範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