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眼前是冷冰冰的墨色大門,尹斗俊明白自己是個不速之客,雖說今天是休息日,以前也常沒事前聯絡便突襲龍俊亨慣了,但現在兩人有好一陣子沒說上話,尹斗俊不免感到有些生疏,懸置於半空中的手躊躇是否按下門鈴。

 

就在尹斗俊內心猶豫不決之際,大門像是有了心電感應突然從裡頭教人推開。

 

 

 

「我先去買包菸。」門口的人向裏頭喊著話,一偏過頭恰與尹斗俊四目相交,這人擁有與尹斗俊如出一轍的單眼皮,略微黝黑的膚色,唯獨個頭矮了點,整體給人的感覺印象與尹斗俊維妙維肖。

 

就當尹斗俊還在來回掃描分析這人是誰的時候,對方又向裏頭大喊,尹斗俊確定自己沒走錯房間:「俊亨啊!俊亨啊!」

 

「幹嘛?」聲音比主人早一步出現,沒消多久,龍俊亨戴了副圓框眼鏡,身穿純白素T與休閒隨性刷破的黑色牛仔褲,漫悠悠出現在尹斗俊視線內,直到他抬起頭發現門口的尹斗俊,腳步嘎然停止。

 

「誰啊?你朋友?」好像上演狗血八點檔的情境,男子興沖沖的來回看被凍結,臉色皆不甚好看的兩人。

 

「……嗯。」最後只得到龍俊亨言簡意賅的回應。

 

「龍八啊……」尹斗俊皺起眉,底氣有些不足的喊道。

 

「志源哥,抱歉,今天可以麻煩你先回去嗎?」

 

「蛤?為什麼?」被喊為志源的男子對於突如其來地逐客令表示抗議:「這一看就是你偷吃被抓包,你不讓我待在搖滾區看好戲嗎?」

 

龍俊亨不滿的瞪了志源一眼:「才不是偷吃。」

 

「好啦!好啦!什麼都沒做就回去,僅次一次。」志源瞄了一眼身旁和自己長得很像的人,一副快把他生吞活扒的模樣,惡狠狠的視線都快瞪出個洞來,反正本就準備出門,志源倒也爽快擺擺手,送給兩人瀟灑的背影離去。

 

待確定志源離開,尹斗俊自然帶上門,有些慍怒的質問面前泰然自若的龍俊亨:「什麼都沒做是什麼意思?」

 

「沒什麼。」龍俊亨不打算解釋,聲調沒有高低起伏的說。

 

「怎麼可能沒什麼?他是誰?」看慣了在自己身邊開懷大笑的龍俊亨,尹斗俊都忘記初次見面的他是十分冷漠無情。

 

「……炮友,這答案可以嗎?」龍俊亨扯歪一邊唇角回應,無視眼前瞪大雙眼,吱不出半個聲的尹斗俊:「你倒是來幹嘛?」

 

尹斗俊被龍俊亨接二連三爆炸性發言轟得啞口無言,信息量太過龐大,一股腦兒襲來根本無法反應。

 

「沒事的話,大門在那。」龍俊亨歪了頭慵懶倚著牆,意興闌珊地說。

 

聽見驅逐令尹斗俊趕緊回了神道:「哪沒事…連續好幾周都見不到你,傳訊息也都不讀不回……」

 

「我心臟沒大顆到讓你知道心意後,還能一臉沒事待在你旁邊。」

 

「……可是你不是應該要問我的答案嗎?」哪有人單方面告白,然後在單方面置之不理搞消失,尹斗俊可不是沒眼色到會在這時間點抱怨。

 

「你本來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,我壓根沒覺得你會答應。」龍俊亨輕嘆一口氣,凝視眼前這張擁有好看面皮兒的人,他有多受女孩子歡迎,龍俊亨還不知道嗎?

 

龍俊亨那時確實被老誤會他跟姐姐的尹斗俊搞到無比厭煩,明明眼色反應都很快的尹斗俊,感情方面的神經卻像棵千年神木的粗曠遲鈍,加上認同姐姐說的話,如果他不說出來,可能到死尹斗俊都不會知曉,所以他順勢就告白了。

 

陪在尹斗俊身邊好些年,龍俊亨知道他與一般男人無異,喜歡童顏巨乳,這期間也交過幾個女友,被甩後也是龍俊亨安慰失戀難過的他。女人柔軟的身軀、柔順的秀髮、清脆甜美的嗓音,每一個都是龍俊亨所沒有,因此他怎敢癡心妄想。

 

也許,他本就該安安靜靜待在他身旁,看著他與心愛的女孩結婚生子,屆時自己送上誠心的祝福才對,好幾個夜晚,龍俊亨總會為自己的魯莽與衝動感到懊悔。

 

「……要是我答應呢?」尹斗俊的聲音拉回龍俊亨的思緒。

 

龍俊亨抿起唇輕巧地笑了一聲:「斗俊,我們都認識多久了?」

 

「俊亨啊……」尹斗俊皺起眉頭,神情落寞地說道:「你不在…我真的很寂寞……」

 

有話直說一直是尹斗俊的優點,龍俊亨也十分欣賞他這與自己天差地別的性格:「你只是還沒習慣罷了……」

 

「可是…我不想失去你啊!我要怎麼做才可以?」尹斗俊望見龍俊亨臉上漾起一抹淺淺的笑,猶如上次離開前的笑靨,不知怎麼地胸口狠狠地發酸。

 

「你啊……」後頭的話消失於舌後,只換來龍俊亨長盱一口氣。

 

煞那尹斗俊不經思索上前大力拽過龍俊亨,他重心不穩直接跌入尹斗俊懷裡,不顧龍俊亨棉花般無力的捶打與努力掙脫,尹斗俊死死將他囚禁在自己懷裡,越是掙扎收起的雙臂越發牢固。

 

「呀、尹斗俊,你做什麼啦?」

 

「不知道,可是你看起來下一秒又要消失了!我不要這樣!」尹斗俊頭牢牢抵在龍俊亨肩上,彷彿小孩拿到心愛玩具般說什麼都不想放開。

 

「放開我!」

 

「我不要!」

 

「呀很疼,放開我!」

 

「……如果我放開,你又不見怎麼辦?」尹斗俊悶悶不樂的問。

 

「不然你想要怎樣?」

 

現階段尹斗俊也管不了這麼多,只要龍俊亨願意再和自己說話聊天,跟以前一樣長伴自己左右就好:「只要你願意理我就好……」

 

龍俊亨自知力氣本就贏不了這頭蠻牛,儼然放棄脫離比鐵籠更加牢固的懷抱,龍俊亨哄小孩般且輕拍尹斗俊的背且說:「唉…我知道了。」

 

「真的?」

 

龍俊亨輕嘆不知第幾次的氣息,耐著性子道:「真的。」

 

聽聞龍俊亨的承諾,尹斗俊這才稍稍鬆手,總算掙脫禁錮的龍俊亨立索地一掌推走尹斗俊拉開距離。

 

「所以你之後…不會不理我,對吧?」尹斗俊像極做錯事的孩子,唯唯諾諾的再次確認。

 

「嗯,答應你。」

 

「謝謝你,龍八。」鬆了一口氣的尹斗俊總算露出燦爛爽朗的笑顏。

 

龍俊亨盯著眼前笑得沒心沒肺地笑容傻了幾秒,驀地回過神說道:「你想說想問的事都沒了吧?今天就先回去吧!」邊說邊將尹斗俊推往門口。

 

「可、可是……」尹斗俊不斷回頭,不想就這麼善罷甘休地離開:「你等等、會不會又去找……」

 

「被你害得一點興致都沒了。」知道尹斗俊想說什麼,龍俊亨直言打斷。

 

「呃、抱、抱歉……」龍俊亨直白的話語讓尹斗俊有些窘困,下意識的道歉。

 

龍俊亨打開門強硬地下逐客令:「好了,回去吧!」

 

尹斗俊愣愣地望向站於門口面無表情的龍俊亨,不容拒絕的氣勢讓他只能乖巧地穿好鞋,說句回頭見,等龍俊亨頷首允諾他便識趣地離開。

 

目送尹斗俊的背影消失於樓梯轉角處,龍俊亨重重地帶上房門,他佯裝強硬的氣勢如洩了氣的皮球,順著門板龍俊亨一屁股坐到地上,頭抵上屈起的雙膝,感受胸口逐漸冷卻的溫熱與消散的氣息,讓他陷入強烈的自我厭惡。

 

「我真的不想喜歡你啊……」

 

龍俊亨獨自呢喃的話語於偌大房裡迴盪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