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穹蒼接連流洩出水滴,滴滴落於車前的擋風玻璃上,原以為是雪花,定眼一看才知曉是雨珠,朴正洙整個人趴在方向盤上,頭稍稍揚起,透過車窗看向天空,前幾天明明在下雪,怎麼今天卻下雨了?

 

 

「我今天才剛洗車啊……」朴正洙十分哀怨的看著上天不斷落下的雨珠,全打在剛洗好潔白的車身上。

 

霎時,副駕駛座位的車窗教人敲了幾下,他才回過神,因冬天寒冷的氣溫,朴正洙不想拉下車窗,反正也知道對方是誰,直接開鎖。

 

聞見車門解鎖,金鐘雲趕緊開門鑽進去,先拍掉附著於外套上的雨水,再來就是搓手呵氣,試圖讓失溫的手回復些許的溫度。

 

看著金鐘雲不斷搓手的模樣,朴正洙忍不住擔心問:「很冷嗎?暖氣要不要開強一點?」

 

「沒關係……」金鐘雲伸手牽過朴正洙的手,雙手緊握包覆著。「我比較喜歡你的溫度。」

 

「少噁心了!」朴正洙雖然滿臉嫌棄,但還是沒有收回手,乖巧的讓金鐘雲取暖。

 

「這是真心話。」

 

「韓庚呢?」

 

「他還在接洽工作,讓我先過去。」

 

「人家這麼辛苦工作,你居然先逃跑。」

 

「我捨不得讓你等太久啊!」金鐘雲輕輕捏了捏正洙的臉頰,寵溺的說道。

 

朴正洙有些羞赧,抿了抿嘴,抽回金鐘雲正在取暖的手,握住方向盤,收回視線盯著前方:「去Rainy Day,是吧?」

 

「嗯。」金鐘雲單音節的回應,見朴正洙準備開車,他拉起一旁的安全帶繫上。

 

演唱會順利結束,金鐘雲不知道發了什麼瘋,居然把慶功宴的地點選在Rainy Day,雖然公司有盛大舉辦一次慶功宴了,但金鐘雲說什麼想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們再慶祝一次,於是乎強迫金希澈今天Rainy Day要歇業。

 

朴正洙來到Rainy Day的停車場,駕輕就熟的找了個位置,停好車,早金鐘雲一步先下車,戶外零下的溫度讓朴正洙不禁瑟縮,拉高頸子上的白色圍巾,雙手插進外套口袋。

 

朴正洙抬起眼望著寫了Rainy Day字樣的招牌,唇角輕輕往上揚,這個地方的回憶太多,有喜、有怒、有哀、也有樂,不僅對自己而言來說很重要,相信金鐘雲也是,在這個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。

 

「在想什麼?」金鐘雲於朴正洙身旁幫他撐傘,雖然只是毛毛細雨,但雨水接觸到肌膚還是十分冰冷。

 

「沒什麼。」朴正洙笑了笑,不肯正面回答金鐘雲的問題,邁開腳步往店裡走去。

 

金鐘雲趕緊追上朴正洙的步伐,嘴上也不忘繼續問:「吼~跟我說啦~你到底在想什麼?」

 

「真的沒什麼啊!」

 

「小氣鬼,我什麼都跟你說了,你卻不跟我說。」

 

「我在想……」朴正洙轉了轉眼珠子,思考了一會兒說道:「……你們社長會不會來?」

 

「呀,朴正洙!!!!!」

 

「好好好,我知道金鐘雲唱歌的時候很帥,行了吧?」

 

「敷衍我。」

 

「但我覺得你告白的時候才是最帥的!」朴正洙淘氣的吐了吐舌頭,金鐘雲傻住了好幾秒,朴正洙卻沒有停下,仍快步往前走,待金鐘雲回了神,又匆匆跟上,臉上則掛著大大的笑容。

 

朴正洙跟金鐘雲一同走進Rainy Day,大夥兒似乎到齊的差不多了,金希澈忙著在吧檯特調著酒,就是不想辜負Rainy Day這招牌,起範則進出廚房擺放下酒菜,東海自然是跟去幫忙。

 

晟敏、赫宰、在中等人全都圍在飯菜前,看著眼前香噴噴的菜食指大動,李赫宰跟金在中倆不約而同伸手想偷吃幾口菜,卻教眼尖李晟敏跟鄭允浩拍掉。

 

酒吧以前專屬金鐘雲的鋼琴前,是坐了金鐘雲的大學學弟─金厲旭,隨手彈奏幾個黑白琴鍵,也能譜出動聽的旋律,朴正洙不禁覺得金厲旭的才華不比金鐘雲差,兩人是不分軒輊。

 

而最出乎意料出現的人,是站在金厲旭身旁的高大身影,曹圭賢也來到慶功宴,他跟厲旭用著只有音樂人才能懂的音樂在交流,只是曹圭賢看見金鐘雲臉色也沒比平常好到哪,金鐘雲也不以為意,甚至還炫耀似的摟住朴正洙的肩,看得曹圭賢臉色更黑,撇頭繼續跟金厲旭談話。

 

「沒想到你會找圭賢。」朴正洙用手肘戳了戳死命攬著自己的金鐘雲。

 

「他給了我好歌,當然要好好謝謝他。」

 

朴正洙瞇起雙眼看著金鐘雲,見他表情控管還不錯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倒是經常在金鐘雲跟曹圭賢中間感到一股火藥味:「那你可真的要好好謝謝他。」

 

「當然。」

 

待韓庚到場後,慶功宴正式開始,Rainy Day是最初的地方,所以讓金鐘雲格外珍惜,雖然每個朋友互相不是很熟識,卻有些是透過Rainy Day而更加認識,即使如此一群人還是打成一片。

 

金在中跟大家講起練習生時期的金鐘雲,金厲旭也分享大學時期的金鐘雲是什麼樣子,金希澈不忘補上自己跟金鐘雲認識時的故事,所有話題幾乎都繞著金鐘雲,朴正洙跟其他人也聽得津津有味。

 

話題告一段落,眾人紛紛聊起瑣碎的事情,在酒的助興下,彼此間的距離拉近了不少,唯獨曹圭賢一個人靜靜聆聽,不斷為自己酒杯添上杜康。

 

朴正洙當然察覺曹圭賢的異狀,拿起自己的酒杯,起身坐到他身旁,也不顧金鐘雲不停歇發射過來有些憤怒的激光。

 

「怎麼一個人在這兒喝悶酒?」

 

「沒什麼,今天的心情比較想聽大家說話。」語罷,曹圭賢再次飲盡杯中的酒。

 

「我從以前就經常說,如果心裡有什麼事情都能跟我說。」朴正洙微笑牽動了唇角的梨渦,十分甜美的笑靨。

 

「那哥我跟你說……」曹圭賢放下酒杯,朝朴正洙招了招手,朴正洙聽話的靠近,曹圭賢趁機偷香一口朴正洙的臉頰,金鐘雲嚇得目瞪口呆,完全忘記要開罵。

 

「哥要幸福喔!」曹圭賢無視臉氣的通紅如關公的金鐘雲,伸手捏了捏朴正洙的臉蛋。

 

「圭賢,謝謝你,你也是喔!」朴正洙臉上洋溢著幸福,曹圭賢雖然羨慕能讓朴正洙如此笑的金鐘雲,但維持現狀又有何不可?他還能待在朴正洙身邊,也許,未來自己也會遇到對的人。

 

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慶功宴在歡樂聲中逐漸告一段落,大夥也一一告別散去,留下清場的金希澈、起範跟東海,金希澈還嚷著要跟金鐘雲收清潔費。

 

因為喝了酒的關係,金鐘雲要朴正洙別開車,今晚他們倆就搭末班車回家就行,明天車子金鐘雲會來開走,他可不想朴正洙的車子被金希澈扣留了。

 

下了一整天的毛毛細雨尚未停歇,金鐘雲一手撐著傘,一手攬住朴正洙,讓他靠進自己的左胸膛,感覺兩人的心跳重疊,彼此間沒有多說一句話,靜靜的聽著雨珠敲打於傘上有節奏的聲響。

 

到了站牌處,金鐘雲說他去一旁便利商店借個廁所,朴正洙點點頭,瞥了一眼金鐘雲快跑的身影,又打量眼前格外熟悉的車站。

 

朴正洙一個轉身便瞧見身後的宣傳海報,海報上不是清新亮麗的女明星,而是擁有一雙好看的丹鳳眼,瞇起雙眼的笑容有些許的溫柔,朴正洙伸手輕撫著海報上他最愛的臉龐。

 

「怎麼看著我的宣傳海報傻笑呢?」金鐘雲不知道何時回來,扯歪了一邊唇角說道。

 

「還是海報比較帥呢!」朴正洙不忘先調侃一番。

 

「本人比海報帥上好幾倍呢!」金鐘雲不服輸的繼續說。

 

「是是……」朴正洙有意無意的回答,視線仍停在宣傳海報上,真正的金鐘雲對自己的笑容會是更溫柔更寵溺。

 

金鐘雲回過身探望一下遠方,瞧瞧公車來了沒,忽然感覺到一股炙熱的溫暖,跟現在冷冽的天氣成反比。

 

金鐘雲沒有回頭也知道,是朴正洙扯著自己的手,鬆了鬆手指,朴正洙的手指自然的扣了進去,指尖傳來暖心的溫度。

 

「鐘雲,你記得嗎?」

 

「記得什麼?」

 

「這是你第一次說喜歡我的地方。」

 

「當然還記得。」

 

「那你還能再跟我說一次嗎?」朴正洙窺探著金鐘雲的側臉。

 

金鐘雲稍稍側了頭,唇角勾起淡淡的笑容:「要我說幾次都沒問題,我喜歡你,不我愛你,朴正洙。」

 

「我也是。」瞅著金鐘雲的笑靨,朴正洙不自覺也跟著漾起幸福的笑顏。

 

 

下著雨的那一天,我們相識、相知,相愛、相惜。

 

 

下著雨的這一天,我們再次尋回了彼此。

 

 

這一路上遇見很多美好的風景,也許我們會駐足不再前行,也許會掉頭匆匆離去,但請記住,旅程還很長,我們還未到達目的地。

 

 

就讓我們牽著彼此的手,走往未知的未來……

 

 

因為有你在身邊,我會一直走下去。

 

 

 

──END──

2012.03.13      0153A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J 藝特 野洙 範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