擷取

 

藍色的月光透過大片的落地窗直接灑進屋內,即便沒有開燈也覺得明亮,凌晨微低的氣溫瀰漫整個房間,一個人影抱著雙膝窩在沙發上,靜靜的凝視眼前的三座獎杯。

 

 

「怎麼還不睡?」一道聲音突然響起,那人沒有受到任何驚嚇,只是慢慢的抬起頭看向玄關徑直朝自己走來的人數秒,又緩緩的將視線移到獎杯上。

 

「唉……睡不著。」

 

「還是得了大賞,開心的睡不著?」對方傾身拿起躺在沙發上的毯子,披到朴正洙身上,雖然口頭上是壞心的取笑他,但行動卻是溫暖了他。

 

「倒是你,幹嘛跑來我們這層啊?金鐘雲。」朴正洙拉了拉毯子,不好氣的白了一眼坐在自己身旁的金鐘雲。

 

「我相信哥睡不著,上來陪你。」金鐘雲淡淡的笑了笑,雙眼在漆黑的房間看起來更加晶亮迷人。

 

「少來,你一定也是睡不著!」

 

「哥怎麼說都行,反正就是想上來看看。」金鐘雲也懶得辯,聳聳肩說道。

 

記得以前有人說過,“最好的朋友不是無話不說,而是兩人沉默不語卻不會感到尷尬”,朴正洙認為他跟金鐘雲就是這樣的存在。

 

朴正洙稍稍瞥了一眼金鐘雲,兩人沒有任何對話,從以前就是這樣,金鐘雲不會多話,但總在自己身邊,出道前迷惘的時候、出道後被Anti攻擊的時候、英雲跟希澈決定當兵的時候,還有不斷傳言Super Junior要解散的時候,那些時候金鐘雲都是默不吭聲陪在自己身邊。

 

MAMA…金唱片首爾歌謠大賞……」朴正洙點著眼前三個獎杯的來源。「我們真的做到了……

 

「是啊……」金鐘雲平淡的附和。

 

「當初一直以為我們Super Junior05很快就會解散沒想到能走到今天……

 

金鐘雲沒有回答,只是靜靜的聽著。

 

「我擔心的是當兵之後我們的人氣不復在該怎麼爬起來?」

 

「我們不是從出道後就開始在挫敗中成長嗎?倒了還會再站起來,這才是Super Junior啊!」金鐘雲輕輕拍著朴正洙的肩頭。

 

「是這樣嗎?」

 

「很多人說我們跟神話很像,所以退伍後,還會再回來的,等著哥回來領導我們。」

 

朴正洙聽完金鐘雲的話,輕鬆了不少,總為以後擔心,自己的壞習慣就是往最糟的地方設想,但每每金鐘雲不管有意無意的話,總會無形中激勵了自己。

 

「我就快入伍了,鐘雲,這個團隊你能不能幫我守著?」

 

金鐘雲忍不住嗤笑一聲,這傢伙難道是領獎時哭傻了嗎?

 

「哥,你入伍後,下一個就是我了啊!」

 

「反正你也不會那麼快入伍啊!」聽見金鐘雲語氣帶著一丁點嘲笑,朴正洙不悅的說道。

 

「英雲快回來了,先交給英雲吧!」金鐘雲伸手揉了揉朴正洙的頭髮,即使黑暗朴正洙仍看見金鐘雲溫暖的笑容,帶了一絲絲複雜。

 

「鐘雲!」朴正洙有時候很不開心,明明自己講得事情是對金鐘雲,最後他總會拿出英雲,最後兩人的話題就不了了之。

 

「哥,不早了,快去睡吧!」金鐘雲站了起來說道。「我先回去了。」

 

就在金鐘雲轉身之際,朴正洙趕緊拉住他的手,指尖傳來冰冷的溫度,這時朴正洙才看清金鐘雲只穿了件單薄的睡衣,忍不住皺了皺眉,他將毯子給了自己,卻不顧自己的身體。

 

「哥,怎麼了嗎?」

 

朴正洙沒有回答,只是突然從沙發上起身,甩掉身上的毛毯,直接蓋到金鐘雲身上,將金鐘雲半拖半拉的拖回自己的房間。

 

朴正洙把房門關上,雙手略過金鐘雲的臉龐,抵在身後的門上:「接下來要談私事。」

 

「什麼私事?」金鐘雲困惑的問道。

 

「每次我明明就是說你,為什麼你總愛扯到英雲?」

 

…………」金鐘雲沒有回答,只是垂下眼歛。

 

「為什麼?回答我。」朴正洙強勢的問道。

 

「因為哥喜歡的是英雲啊!」金鐘雲慘淡的笑了笑,本意是想給朴正洙一個燦爛的笑容,但看在他眼裡卻是格外刺眼。

 

「你怎麼知道我喜歡英雲?」

 

聽見朴正洙這問句,金鐘雲心更冷,因為英雲入伍前拜託自己多照顧正洙,其實不用金英雲說,他自己也會這麼做,但要強迫自己去承認朴正洙的心歸屬金英雲,是多麼椎心刺痛。

 

…………」金鐘雲整個人直接倚著身後的門,閉上眼,此刻,整個人像被掏空似,只剩重重的呼吸聲告訴自己一切是現實。

 

遲遲不見金鐘雲回答,朴正洙耐著性子再問一次:「我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英雲?」

 

不知為什麼聽見朴正洙一直反覆同一個問題,金鐘雲覺得很心煩,口氣不自覺差了:「只要英雲的地方就一定有你,整天跟在英雲身旁,照顧他東照顧他西,瞎子都看得出來你喜歡他。」

 

「所以你是瞎子嗎?」朴正洙扳起臉色說道。

 

「你說什麼?」

 

「你是瞎子嗎?你又不是我,哪知道我到底是喜歡誰?」朴正洙揪住金鐘雲的衣領,強迫他看著自己。

 

「難道不是嗎?」金鐘雲逼近朴正洙的臉龐,講話所有的熱氣直接噴到他臉上。

 

朴正洙想也沒想,直接扯了金鐘雲的衣領,讓他靠得更近,準確的吻住金鐘雲的唇,金鐘雲完全沒料到朴正洙會這麼做,僵直了身體,眼睛瞪得老大。

 

許久不見朴正洙離開,他捉住朴正洙揪他衣服的雙手,一面交換兩人的位置,讓朴正洙倚著門,一面啃咬著朴正洙柔嫩的唇,朴正洙也十分配合的環住金鐘雲的脖子,兩人交纏了良久才分開。

 

「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?」金鐘雲雙手抵住房門,將朴正洙圈在自己跟門的中間,喘著氣問。

 

「那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嗎?」

 

…………

 

「你當我是瞎子沒發現,只要我在的地方,就一定有你嗎?」

 

「哥……

 

「鐘雲……」朴正洙往前走一步,將臉貼在金鐘雲的肩上,雙手環過他的腰,擁住。「我喜歡的是你。」這是不容否認的肯定句。

 

「正洙哥……」金鐘雲雖然感到開心,但還是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「一直陪在我身邊,好不好?」是習慣,還是本能,總在下意識想依靠長年陪在自己身邊的金鐘雲,不管是哪個,朴正洙知道自己不能沒有他。

 

愣了愣,金鐘雲才緩緩的伸出手,抱緊了朴正洙,於他耳邊輕聲呢喃:「只要是正洙哥說的,什麼都好。」

 

朴正洙抬起頭看了金鐘雲一眼,見他盈盈的笑臉,唇角的梨窩也深深陷了下去。

 

「在我哭的時候給我擁抱,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大笑,要一直待在我身邊,知道嗎?」

 

「知道了,親愛的正洙。」

 

──END──

 

 

 

《後記》

 

呃呃不要跑來問我怎麼這樣我自己也很想吶喊……

原本想寫得很溫馨,但好像最後又有點不一樣

看了SJ橫掃三大頒獎典禮的大賞,看著朴正洙哭的模樣,又突然很想寫文

致詞完才轉身哭泣,開始學會用笑臉面對鏡頭的隊長,就算不想給我們看到你哭泣,至少在自己夥伴面前,就別這麼倔強了,好嗎?

金鐘雲會一直在你身邊的

看著金鐘雲陪在朴正洙身旁的照片,完全喚起我對藝特的初衷啊!

 

關於當兵回來的那個,其實是我自己跟朋友之間的擔心

人氣什麼的本來就有起起伏伏,當他們重重摔下來,能不能再重新爬起很重要

只是我相信哥哥們一定會克服這些事情的,因為他們是Super Junior了啊!

 

最後,這篇完全是自己莫名其妙之下的產物

希望不要覺得奇怪啊……

最後希望我下雨天進度能快一點,還有亞東快點寫出來(?)

Super Junior我們2/3在台北小巨蛋見面啦~SuJu康大~

  12.01.21  020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J 藝特 野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