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很久沒有更新的小懿

其實…主要是因為我沉迷在手遊《陰陽師》裡無法自拔

我每個時間總是沉溺不同的遊戲

不過美男戰國我還有在玩喔!畢竟期待已久的秀吉線開放

 

回到《陰陽師》,一開始會想玩是因為看到遊戲廣告有著一群陣容豪華的聲優

是的,就跟《美男戰國》一樣,聲優可以決定我要不要玩一個遊戲。

 

真的豪華到不行的聲優陣容啊!聲優又是配免錢的!

主角晴明是火影忍者的佐助、座敷童子是火影的鳴人、兩面佛的貓咪老師(井上和彥)、最遊記三藏的關俊彥

尤其是我看到中井和哉鈴村健一、石田彰還有福山潤的時候

就默默地在開服第一天跑去下載來玩了

 

 

對於這種養成RPG遊戲,基本上我是很喜歡玩得

看我火影忍者遊戲可以撐一年也知道(沒人問你#

 

 

我玩遊戲又很喜歡看臉,不少朋友被我拉入這個坑

我還跟他們說,我的夢想是組一個帥哥隊伍

帥哥隊長無疑是我最愛的大天狗啊啊啊

 

隊員之一,就是中井和哉配音的鬼使黑

值得注意的亮點是跟弟弟鬼使白的互動

萌的我不要不要啊!!!

 

隊員之二,就是突突突很看臉的妖狐

 

隊員之三,就是我美男戰國最愛的幸村配音員──細谷佳正CV的青坊主

 

隊員之四,跟臉狐(?)一樣看臉攻擊,一臉很牛郎的夜叉

覺醒後的夜叉根本沒穿衣服吧!

 

但其實這款遊戲,女角都比男角有用多了

 

然後因為我太愛大天狗了,啥都想話大天狗

所以起因只是來自於某天朋友的無心之話

 

 

 

然後就衍生了下面這一連串奇怪的東西

很明顯的,前三張跟後面是用不同軟體畫的

更明顯的,亂塗亂畫更亂玩網點玩上癮

我真的很想大聲說:網點好好玩喔喔喔喔!(淦#)

 

總之,對於博雅妹控這點,我已經放棄他了

雖然他真的帥到我捨棄了晴明來練他

大天狗傲嬌的個性,我根本就是愛到不行

 

最後,我想要說,茨木童子快來我家啊!

 

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歡迎加我好友啊啊啊啊啊!!!(這才是重點#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繪 陰陽師 雜談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