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方容國這麼一住就好幾個白晝黑夜,自家母親雖然挺開心家裡多一個像兒子的人,甚至比自己兒子還懂事,會幫忙洗碗曬衣服的乖孩子,卻不免會有些擔心,因為一連好幾天,都沒見方容國跟他家人聯繫。

 

 

母親私底下偷偷拉過金力燦問問方容國的情形,金力燦眼珠子轉了轉,答了句“跟家人吵架,離家出走”,母親稍稍皺了眉“要不要跟他家人聯絡一下,他家人應該挺擔心的吧?”,金力燦嘆了一口氣,他不是沒試著偷偷把方容國手機電池跟機殼組裝回去,但眼尖的方容國都會很快速的再次將手機解體。

 

「媽我們還是讓他快樂一點待在這兒吧!」金力燦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勇氣說這種話。

 

母親搖搖頭,認真盯著金力燦,百般正色地說道:「不如這樣,燦啊!我們跟容國家玩著交換兒子的遊戲,你覺得如何?」

 

「媽!!!!!」

 

「好啦,逗你玩的,我是不介意家裡多一個人,但真的有機會就說服一下容國那孩子回家看看,做父母的自然都不會希望跟孩子處不好的,吵架只是一時溝通不好而已。」

 

金力燦不滿的噘起嘴,點點頭表示他知道了,好歹自己也當了十幾年金家兒子,老媽竟然覺得那個來住幾天的小子比他好,真讓他太傷心了!

 

所以金力燦回房間後忍不住多瞪幾眼那個搶走自己電腦玩的方容國,聞見自己手機大肆叫囂,金力燦憤恨的一把抓起手機,接通來電。

 

「喂?」口氣兇狠的好像對方欠自己好幾百萬。

 

「喂喂喂,金力燦!!!!!」對方沒察覺金力燦的口氣不好,他急切地說道。

 

「永才,怎麼了?」金力燦被感染緊張的氣氛,忍不住收回語氣,也有些慌張地回答。

 

「方容國有跟你聯絡嗎?」

 

「呃……」金力燦遲疑了一下,反問:「怎麼了嗎?」

 

「剛剛大賢打電話給我,說那小子離家出走,他們家人急瘋了,找了好幾天容國可能會去的地方,都找不到人,他父親打電話給大賢他們老師,看你跟容國也挺熟的,我想說他會不會跟你聯繫?」

 

金力燦定了定神,瞥了一眼方容國玩電腦的背影說道:「沒有,他沒跟我聯絡。」

 

「是這樣啊!」劉永才也不疑有他,繼續說:「真是讓人不省心的傢伙!如果那小子有跟你聯絡,你在跟我說一下好了!」

 

「好,知道了!」聽見劉永才掛掉電話的嘟嘟聲,金力燦才拿下話筒,一抬頭便看見方容國裂嘴微笑站在自己面前:「……你都聽到了?」

 

「嗯!」方容國笑嘻嘻的輕輕的打了一拳在金力燦肩頭:「夠哥們,沒有出賣我!」

 

「可是容國……」金力燦臉上倒是沒出現任何笑容,反而十分嚴肅地看著方容國。

 

「怎麼?」察覺有一絲不太對勁,方容國的笑有些僵在唇邊。

 

你應該要回家了。」

 

方容國反應不太過來,明明上一秒騙了永才沒見到自己,為什麼下一秒就要自己走人回家?

 

「為什麼?為什麼要我回家?覺得我很煩?要趕我走?」方容國受傷的表情顯露無疑,沒有任何隱藏。

 

「不是的,剛剛永才說你家人瘋狂地找你,這樣代表他們多重視你,就像我媽說的,會跟家人吵架只是一時間的溝通不好,好好跟你家人說自己的感受,相信他們會懂得!」金力燦於床沿邊坐下,順手將手機丟到枕頭隔壁的空位。

 

「你不懂!我說了,他們也不理解!我的話、我的理想、我的一切,他們都不懂!」

 

金力燦第一次看到如此情緒失控的方容國,微微瞪大了雙眼,一會兒又繼續安撫:「容國,不要在任性了!先回家好好溝通一次!別再讓家人擔心了!明天我陪你去買車票,明天就回去吧!」

 

方容國只望見金力燦的嘴巴一張一合,完全聽不到金力燦到底在說些什麼,腦子一片空白,方容國只知道,金力燦要趕他走,要自己離開他,不在給自己依靠,這些話不想聽,他一點都不想聽。

 

方容國紅了眼,氣沖沖奔上前直接將金力燦推倒在床上。

 

金力燦呆住了,現在的方容國就像是受了傷的野獸,正想開口要方容國冷靜的瞬間,便被封住了嘴唇,金力燦這次是吃驚,方容國無視金力燦不斷捶打自己胸膛的拳頭,粉舌直接撬開金力燦的貝齒,探進口腔內,金力燦緊閉雙眼,努力不去回應方容國的每個進攻。

 

其實,一開始方容國只是單純地想要叫金力燦閉嘴,之前不是沒吻過金力燦,但這一次自己再次狠狠的踰越了限制,當舌頭觸碰到金力燦粉舌時,那種新鮮感讓方容國忍不住繼續糾纏下去。

 

當離開金力燦被啃到紅腫的嘴唇時,還牽出一條曖昧的銀線,金力燦揚起頭大口大口急著吸取氧氣,微微泛紅的雙頰格外誘人,方容國低聲咒罵了一聲,側過頭開始親吻金力燦的側頸,一手滑進寬鬆的衣服後頭,微帶薄繭的手指頭刺激著金力燦背瘠肌膚。

 

「方、方容國!給、給我住手!!!」金力燦使盡所有的力氣就想推開方容國,但怎麼都推不開,而且一直抵抗方容國的動作,更加惹惱他。

 

「我不要!」語罷,方容國直接掀起金力燦的衣服,一口咬下胸前的櫻紅,突如其來的痛楚讓金力燦忍不住痛的叫了出來。

 

「給我停下來!你這渾蛋!!!」金力燦抵死不從,繼續捶打方容國,依然不見成效。

 

「拜託!不要!給我住手!!!」

 

方容國故作沒聽見,將手伸進金力燦褲頭內,感受到自己下身被一股冰冷的手掌包覆,金力燦的雙手猛然拽起兩旁的床單,身體受到刺激的弓起,看見這樣子的金力燦,方容國竟然扯歪一邊唇角,邪惡的壞笑。

 

因此,方容國更加放肆的搓揉金力燦的下身前端,金力燦知道不管他怎麼說方容國根本就聽不進去,抿緊了下唇,各種屈辱愧疚感侵襲而來,讓他撇頭不看身上那個玩弄自己的男人。

 

「怎麼?舒服嗎?」方容國向前傾身於金力燦耳際邊說道。

 

金力燦慢慢睜開眼,惡狠狠瞪著方容國,他依舊沒有回話,方容國更惡作劇的加快手的速度,最後許多乳白色液體全洩在方容國手上。

 

那瞬間,金力燦忍受已久的眼淚,最終還是順著臉頰滑落,方容國大口大口喘氣,在望見金力燦憋屈眼淚的同時,他的理智總算回來。

 

「力、力燦……」方容國眼睜睜看著金力燦的眼淚越掉越兇,想伸手去安撫,卻發現一隻手上還殘留著金力燦的液體,他不知道該拿什麼臉,什麼樣的心情去安慰他,他怎麼也逃不掉,因為一切事情都是由他而起。

 

金力燦無聲的落淚,方容國十分後悔剛才失去理性,而衝動行事的結果。

 

整個房間十分靜謐,讓金力燦斷斷續續的抽噎聲顯得更為嘹亮,卻也讓方容國更加自責。

 

方容國站起身,拉起棉被蓋到金力燦身上,轉身走到門口,開門前不忘在回頭看一眼仍趴在床上抽泣的人兒,乾淨的手置於門把上,抿了抿下唇,在推開房門前,方容國只默默說了一句。

 

 

……對不起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P 90line 容燦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