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金鐘雲出道的日期確定了,七月一日正式出道,前一天會先舉行記者會,聽見日期的時候,金鐘雲也愣了,這是特意安排嗎?什麼日子不選,偏偏選在朴正洙的生日那天出道,但金鐘雲也有些慶幸,猜想以後朴正洙過生日時,可能會想起自己,他也能心滿意足了。

 

 

眼看著出道的日子愈來愈近,公司安排的課程與工作也愈密集,每天一早幾乎都要到錄音室報到,錄音至三更半夜製作人才肯放人,連續好幾個星期的疲勞轟炸,金鐘雲這一天回到宿舍,馬上躺到客廳軟軟的沙發上。

 

憶起以前練習生的日子,每次假日練習完很累,回到正洙家時,正洙會煮好宵夜等自己一起品嘗,練到痠痛的肌肉,正洙會溫柔的替自己按摩,偶爾按摩著正洙便會被自己抱到床上開始翻滾,明明才幾個月的時間,金鐘雲卻覺得猶如過了好幾年。

 

金鐘雲將視線丟到牆上的時鐘,方過半夜十二點,將口袋中的鑰匙掏了出來,這是來不及還給朴正洙的鑰匙,也許自己下意識也不想還給他,只希望身邊還有一個專屬朴正洙的物品讓自己好好珍藏這段過往。

 

前幾天從起範那兒無意聽到,朴正洙前陣子就回老家,金鐘雲鬆了一口氣也放心了不少,冀望正洙別再重蹈自己的覆轍就行了。

 

突然金鐘雲從沙發上起身,準備出門的同時,剛好跟房間走出來的韓庚碰上,他們倆一語不發,靜靜的互望著。

 

金鐘雲最後先打破沉默,開口說:「我出門一下……

 

「嗯,小心點,時間不早了。」韓庚溫暖的笑了笑,便兀自的走進廚房找起吃的東西。

 

金鐘雲真的很感謝韓庚,韓庚從不多問自己的去向,讓他輕鬆了不少,也代表韓庚對自己的信任,這就是經紀人與藝人間的默契,原來他們倆不知不覺也建立起這種信任關係。

 

「鐘雲啊,已經沒有多少時間能讓你難過了,要快點好起來啊!」韓庚的聲音從廚房傳了出來,於玄關穿鞋的金鐘雲頓了頓,這句話的意思他自然曉得,就快出道了,更多時間要工作,已經沒什麼時間能讓自己慢慢回憶。

 

金鐘雲應了一句“我知道了”便離開,金鐘雲不知道該去哪兒,他只是單純想出來透透氣,身體比自己腦袋先有了反應,待他回神時,已經是站在朴正洙家門口。

 

即使確定正洙不在家,金鐘雲知道這樣擅自闖入不好,但還是拿出鑰匙,轉動上鎖的門把,悄悄的走了進去。

 

金鐘雲沒有開燈,照著身體的記憶走入正洙的臥房,房間雖然帶了一些潮濕,正洙身上的香味似乎仍依存於這個房間,金鐘雲直接躺在軟綿的大床上,閉上雙眼。

 

 

這世界一片漆黑,雨一如往常靜悄悄地下著,遲來的後悔讓我像啞子般無言以對

,今天我一定也無法擺脫掉對你的思念。

 

 

跟著窗外落下的雨珠一同跌入想念的深淵,在下著雨的那一天,我們邂逅了,因此,每次下起雨時,總會想你,讓我徹夜煎熬,難以度過;當雨停止時,你也就隨之離去,緩緩地逐漸回歸到寂靜。

 

 

但是,雨停了之後,還是會再度落下,所以這一切都會不斷的重複,我也會不斷的想起你,對嗎?

 

 

朴正洙……

 

 

#      #      #

 

 

人聲鼎沸,各國語言穿插放送的播音,一一宣達了旅客們該注意的事項,朴正洙拖著白色行李箱,於出境大廳不遠處停下了腳步,轉身面對堅持要來送機的李氏三兄弟,還有Rainy Day的金希澈與起範,紅唇掛起若有似無的微笑,看起來格外平靜。

 

「正洙哥……」李東海百般不捨,微微蹙起眉望著朴正洙。

 

「其實你們不用這麼特地來送機啊!」

 

「可是要在兩年才能看到正洙哥啊!」李晟敏抿了抿嘴,努力不讓難過的心情表現於臉上。

 

「放心,我會回來的,又不是一去不回。」朴正洙無奈的笑了笑,伸手寵溺的揉了揉晟敏的頭髮,朴正洙明白會難過是一定的,畢竟四個人一路走來好些年,頓時間要分開,連自己內心也卡著一份酸楚,說不出口。

 

「哥,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」李赫宰露出傻里傻氣的笑顏,粉色的牙齦與嘴唇劃出迷人的愛心形狀,朴正洙最喜歡李赫宰的笑容。

 

「我會的,別擔心!」

 

「正洙,回來後別忘了來Rainy Day坐坐啊!」希澈用著往常風趣的口吻說道,減少了正洙離別的感傷。

 

「也要那時候Rainy Day還開著。」

 

「呀,你是在詛咒我嗎?」金希澈黑了一張俊臉,咬牙切齒道。

 

「哈哈,你可要好好經營,等我回來啊!」正洙將視線望向希澈身旁,沉默不語的起範,淡淡的微笑。「起範,我們東海很怕孤單,你一定要好好陪他,還有照顧他啊!」

 

「我知道。」起範嘴角上揚,泛起溫柔的笑靨,這是朴正洙私下第一次看見起範迷人的好看笑容。

 

「哥,我已經長大了啦!」李東海不滿的抗議。

 

「我知道,你們都長大了,團隊暫時交給你們了。」

 

「知道了!」晟敏、赫宰跟東海,三人異口同聲的回答,讓朴正洙滿意的點了點頭,這一趟學習不只為自己散心,也是考驗弟弟們的能力,但他相信這些弟弟不會讓他失望的。

 

朴正洙低頭看了一下手中的錶:「時間差不多,我該登機了!」語罷,朴正洙上前給每個人一個擁抱。

 

朴正洙重新拾起白色行李箱,搭乘往下的手扶梯,不忘回頭給眾人揮手道別,臉上仍是掛著那抹梨渦淺笑,十分清甜。

 

直到再也看不到朴正洙身影時,大夥才起步離開。

 

「鐘雲哥還是沒來……」起範望著機場大門口,人群來來往往就是不見金鐘雲的身影。

 

「不,他一定來了。」金希澈經過起範身旁的同時,拍了拍他的肩頭,十分篤定的說道。

 

起範停下腳步,凝視著希澈的背影,突然間,察覺左手多了一份溫度,回頭便看見東海一臉憂心,泛滿淚水的眼眶,起範加重手上的力道,緊緊扣住東海的手。

 

「起範……

 

「放心,我不會放手的。」

 

金起範知曉李東海內心的不安,不只是因為朴正洙的離開,更是看見朴正洙與金鐘雲的愛情,外在不確定干擾因素太多,哪個時候換自己也說不定,金起範不知道何時是他們愛情的終點,所能做的,只有陪著東海盡可能走到最遠的地方

 

水藍色的穹蒼,劃過一道純白色的雲朵,尾隨起飛的飛機一同航向未知的國度。

 

金鐘雲雙手插在口袋,昂首望著方起飛的飛機,臉上帶著低調的黑色墨鏡緩和了刺眼的陽光,更能隱藏寫滿悲傷的雙眼。

 

昨晚收到希澈告知朴正洙離開的航班時間,一直猶豫著該不該來機場送機,說到底自己還是個膽小鬼,一見到朴正洙跟其他人一起出現的同時,自己退縮了,或者說,自己根本不知道該拿什麼臉來面對朴正洙,只能默默的目送朴正洙的離去。

 

「鐘雲,該回去了,等等出道記者會不能遲到。」韓庚於金鐘雲身後說道。

 

依舊看著藍天,金鐘雲深深的嘆了一口氣:「知道了。」

 

前往記者會現場,剛才晴朗的藍天,突然烏雲密布下起大雨,金鐘雲瞅著一一打在車窗的雨水,自嘲的想著“上天在替我哭泣啊……”。

 

「好端端的,怎麼突然下起大雨?」韓庚一面開車,一面不解的咕噥。

 

「不知道,梅雨季還沒過吧?」

 

這一年的雨季,雨下得出奇的大,太陽更是出奇的毒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J 藝特 野洙 範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pi79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